Kira🐋Kira

【里苏普罗】世界线隐秘交织

*该篇前半段首发于b站jojo评论区,是11集观后刀…加了个结尾让它强行变成糖。因此逻辑混乱有,转折生硬有。

*ooc应该没跑了

*私设:平行世界的暗杀组得到了老板的青睐,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窝点(划掉)大别野,且全员存活。


OK??



霍尔马吉欧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归来或传回最新的情报。暗杀组剩余的六人彼此相视,他们知道他不会凯旋了。




按照计划,伊鲁索作为暗杀组第二位出击的杀手,继续埋伏布加拉提一行。




“他们即将派出分队前往‘庞贝古城’。伊鲁索,在那里解决他们,最重要的是带回老板的女儿。”里苏特拄着下巴,从容地下令,他冰冷的语气中不参杂任何情绪,仿佛刚刚阵亡的不是他的同伴。




“要记得时刻保持冷静,伊鲁索。布加拉提他们小队不乏狠角色,但我相信你的‘镜中人’能带给我们胜利。”普罗休特弹弹烟灰,呼出一缕薄薄的烟。坐在他身旁的贝西正微微发抖,显然,他还尚未习惯同伴的不辞而别。半晌,才带着颤抖的声音开口:




“伊鲁索前辈,加油……!”




“快点回来啊小镜子~按照以往的规矩,我们几个等你回来好开荤呢。咱们小队已经吃了半个月披萨了。”梅洛尼从娃娃脸前抬起头,严肃的表情在瞬间切换成轻佻的微笑,就好像伊鲁索只是出门给他们买晚饭一样。




“……一切顺利。”加丘向来不善言辞,何况是在这种送别的场合。他想了半天,只挤出这一句话。兴许是他觉得有些不甘,最后他又添了句,“活着回来。”




众人语毕,伊鲁索微微颔首,算是听到了同伴们的嘱咐。他站起身,拉开了门。门外明媚的阳光洒了进来,照亮了黑暗的暗杀组基地。他随即迈开步子,半个身子已经踏出了大门。




“我出发了,队长。”




“喂。”里苏特突然叫住他,伊鲁索半带疑惑地转过身,等着队长的下文。




“我前两天向霍尔马吉欧学了怎么扎辫子,今后我代替他帮你束头发。




“早点回来,伊鲁索。”




“……哼。”伊鲁索冷哼一声,但难掩他脸上轻轻的微笑,“我知道了。”




伊鲁索环视屋内,将同伴们的脸再一次刻入脑海。而后他再度转身,走出了大门。




门关上了。暗杀组基地短暂的光明结束了。小小的屋子再次陷入黑暗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里苏特倏地睁开眼,喉咙里发出了浅浅的闷哼。或许是他的声音破坏了午夜的沉寂,他弄醒了枕边人。




“怎么了?队长。”里苏特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声。普罗休特揉揉眼睛,翻了个身,朝着自家队长问道。




“……我做了个梦。应该说是个噩梦吧。”里苏特同样翻了身,使自己面朝普罗休特。他一边说着,一边捻起对方散落着颈肩的金发把玩。看着普罗休特还好端端地躺在这里,而他的眉宇间也散去了平日里锐利的杀气,里苏特没来由地感到一阵宽慰,




“我梦见暗杀小队是组织的最底层……杰拉德与索尔贝试图反抗,但是被处理掉了。于是我们公然叛变,站在了老板的对面。然而……”




里苏特的话戛然而止,而普罗休特也大概齐猜到了后面的结局。他凑近自家队长,小声说道:




“这只是个无端的梦罢了,里苏特。我知道你一直在为队里的事情上心,但这就是过度焦虑的结果。”




普罗休特发现自己的话没有解开队长微蹙的眉。他明白自己又犯了养贝西留下的唠叨毛病。他换了个说法,继续道:




“或许我们曾经身处地狱。无论如何,如今的‘现状’都是我们努力的结果。倘若真的发生了你梦里的情况,我想我们依旧能摘下胜利的桂冠。




“因为你还有我,还有暗杀小队。”




里苏特的表情慢慢地柔和下来。显然,普罗休特的一番话触动了他。他伸出手,搂住了枕边人的腰,喃喃道:




“你说的没错。我还有你。”




语毕,里苏特终于彻底放松下来,轻轻合上了眼睛,但那只环着普罗休特的手却没有丝毫放松。它紧紧锢着普罗休特,好似惧怕着他突然消失。




普罗休特不禁莞尔。里苏特有点弄疼他了,作为回报,他搭上了里苏特的脖颈,轻声的耳语仿佛拨动了琴弦阵阵涟漪。




“睡吧,里苏特。希望你这回能做一个甜美的梦。”




说罢,他在他的额上落下一吻。




——fin——


ps:小透明第一次发文,请各位多多批评指教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